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国阵政府 NO.1!

我不明白,为何到了这个时候,国阵政府到现在还是无视我国人民308给他们讯息!
好多疑问不断出现在我脑海里???
1.为何安华鸡奸事件需要出动到蒙面突击队?可能受戏剧影响,印象中只有危险重犯才需要劳动到这种特种部队,
然而安顶多只不过是鸡奸犯(前提是安华的确被法庭判鸡奸罪刑成立),可会造成警员生命危险?
2.为何赛夫报案书副本迟迟交不出?难道有如律师西华拉沙质疑:真有报案书吗?如没有报案书,何来控状?
3.为何某某高层领导人夫人被人用法庭宣誓书指明牵涉蒙古女子C4炸弹炸尸案,警方何不劳动蒙面突击队来向此夫人问话?
难道警方不董得区别鸡奸和C4炸药的危险性?
4.为何警方只是含糊交代巴拉的行踪,就草草了事?警方宣布已向巴拉录取口供,也同时说巴拉是受到生命威胁才躲藏起来,那为何警方没交代是受谁或哪方面人威胁,只要知道那人是谁,相信警方很快破案.但警方似乎有意袒有关方面而不回应有关案件.开始怀疑:真有威胁巴拉的人存在?不然为何说不出口?难道警方喜欢自导自演?那可兼职演员,可不需要吃咖啡钱那么冒险啊!
5.为何著名部落客拉惹柏特拉被提控?控方是谁?朋友,如果我指责你的不是,你不高兴但又没去报案告我诽谤,而且还声称捉我不是你的决定,但警方依然来捉我.警方是鸡婆还 是"大细"?不管是鸡婆还是"大细",我想警方没有理由来LOKAP我!除非...大家"心照"!
6.为何汽油上价又要津贴625?那不是多此一举?如要如此补贴,何不叫精算师在加减乘除这625准备要播出的数目,减少汽油起价的的价格!人民不是精算师,但百姓们还是认为625津贴是多此一举.单是人民特地去邮政局领625现金所消耗(不用"消费"而用"消耗"是因为此举是多余和浪费而不是刺激经济,国油一方面鼓吹精明用油,政府却背道而驰)的汽油金钱,凑集起来可帮助很多贫穷的居民.其实,汽油大涨78SEN和625津贴所带来的负面影响远远胜于百姓拿了625后一下子的喜悦!!!
7.为何赛哈密说封路就封路,设立路障就设立路障?警方就因为他的可靠消息而让市民被逼变成为车龙里的乌龟!可笑,看吧,汽油又不小心蒸发掉多少?政府又背道而驰,再次要国民浪费国油.难道沙比里有"先见之明",知道国油很快就所剩无几,因为政府会陆续不断要人民在不小心的情况下浪费汽油?所以辩论会当晚,沙比里死都反对安华降油政策.殊不知道有朝一日我国国油真的不小心给我们百姓都给蒸发完???
8.政府要年青人关心政治,但又设大专法令,限制学生参与政治活动,又要马儿跑,又不给马吃草.想怎样?突然想到以下数学题:
年青人=关心政治,大专生=年青人,
SO,LOGIC答案是: 大专生=关心政治;但,国阵政府的答是: 大专生≠关心政治.
啊,如果答案是大专生≠关心政治.数学专家也可能会答错,SO,CONCLUSION:
国阵政府>数学专家,数学专家的数学不如国阵政府,国阵政府 NO.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