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我也不想这么样

改编自王菲的<我也不想这么样>



308 多么无助
再多的票 也不给你
想你的钞票 想到迷失
不知不觉让你中毒
308 很快要重复
假如你们一直想霸住
假如不认输
我只是说假如
不是不明白
太渴望官职
反而让你的迷失变得恶毒
越禽兽的人
越小心掩饰
反而连一个人也骗不住
我也不想这么样 反阵复联
反正最后每个人都清楚
你的霸道唤回我的民主
弃选你应该有帮助
我也不想这么样 撤换政府
反正每个国家都在转变
眼看变天变成一个浪潮
都怪你太渴望 得到你好处

308 多么无助
再多的票 也不给你
想你的钞票 想到迷失
不知不觉让你中毒
308 很快要重复
假如你们一直想霸住
假如不认输
我只是说假如
不是不明白
太渴望官职
反而让你的迷失变得恶毒
越禽兽的人
越小心掩饰
反而连一个人也骗不住
我也不想这么样 反阵复联
反正最后每个人都清楚
你的霸道唤回我的民主
弃选你应该有帮助
我也不想这么样 撤换政府
反正每个国家都在转变
眼看变天变成一个浪潮
都怪你太渴望 得到你好处

我也不想这么样 反阵复联
反正最后每个人都清楚
你的霸道唤回我的民主
弃选你应该有帮助
我也不想这么样 撤换政府
反正每个国家都在转变
眼看变天变成一个浪潮
都怪你太渴望 得到你好处

Over...

2 条评论:

四月 说...

虾子啊,四月最近忙到吐血,好不容易抽空听听新闻看看报纸,通通都是炒到变焦炭的翁菜,很显,看到他们的脸就想吐。要不要写一首歌来唱衰他们一下。

小虾子 说...

嗯嗯,让虾子想想看,可别忙坏身体,少看他们的新闻就少伤身,ok.
虾子很kek sim,好友出了状况,愿她早日康复和快乐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