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特大包

改编自<叉烧包>歌词



特大包
谁爱理你召开的特大包
谁爱理你召开的特大包
还有那巴生包 牛头包 基宫包 明福包
应有尽有 倒翁包
假使你说你不爱吃倒翁包
还有那各招各式蔡头包
让我来告诉你有生煎蔡头罢翁包 生煎蔡头罢翁包
老百姓 你到底厌吃那一样
你到底厌吃那一样 那么烂
倒翁包呀 杀蔡包呀 倒翁包呀 杀蔡包呀倒翁包
有个人他们爱吃倒翁包
有个人他们爱吃杀蔡包
基层啊 到底爱吃倒翁包啊 杀蔡包啊 江廖包啊 杀蔡包啊
‘庆幸’爱吃是特大包....啊

6 条评论:

小虾子 说...

四月,虾子尽力而为了,希望可以帮你消气。。。

四月 说...

哈哈哈哈...... 虾子万岁!

四月决定明天的早餐就把倒翁包蔡头包吃到肚子里然后连同满肚子的闷气一股脑儿拉出来!

芊芊 说...

哈哈..虾子, 你真是才华横溢, 可以把歌改编得这么滑稽,有趣...佩服!!
很高兴你就要开工了,恭喜你!
希望你一切顺利,开心愉快.
是的, 我开始放假了,可以懒洋洋一下..嘻嘻 但是还要赶做功课...
谢谢你通知我 10 月 3 日是中秋节.不过,刚好我那天要补课一天, 时间是从上午 9 点到下午 4 点 (教授决定这个星期放假).
真吐血这么巧遇到中秋节.....但是我做饭超快的,一个小时内就可以做一桌好菜了.
不想到外面吃,每次我会傻傻固执的把吃一餐的钱换算成马币,然后说,哇 5,6 百令吉,自己煮好了,然后就这样又省了一笔钱,哈哈..
我妈说我精打细算,是个管家婆..嘿嘿
小时候我负责买菜,妈妈每次给我一笔钱,然后叫我用最经济的方法去买最实惠的菜,就这样训练出
一个 smart shopper 来了. (我臭美了!) :):)
佳节到了,又是我很想家的时候了.. 唉!
在此,先祝你和家人中秋快乐,生活愉快!
有空多联络哦! :)

小虾子 说...

四月,虾子礼拜不能报名你的爬山队,有要事要准备,这次祝你爬到瀑布去透透气。。。

芊芊,谢谢你的祝福,你也是一样,事业和学业都那么顺顺利利!

有空再聊。。。

风满楼 说...

小虾子是作词家吗?你文采风流,我出专辑高薪礼聘你写词。

小虾子 说...

风满楼大侠,
对不起,好久没回家,没回您的留言.
虾子只是百姓一名,风流就。。。有点。。。,文采更沾不上了,呵呵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