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站在大树下

改编张惠妹的〈站在高岗上〉,以赞颂霹雳议长西华古玛的勇气

站在大树下
高高的大树 百米远呀
准备会议 向民主喊喂
民众在呐喊 保民主呀
会议开始 向民主喊喂
百姓的见证 多振奋呀
我在树下 等奇迹呀喂
青青的树下 天见证呀
站著百位 正义士呀喂
我站在大树下 远处望
那一片红头 眼盲盲
你站在大厦前 向我望
回头是岸呀 对你唱
(music)
高高的大树 百米远呀
准备会议 向民主喊喂
民众在呐喊 保民主呀
会议开始 向民主喊喂
我站在大树下 远处望
那一片红头 眼盲盲
你站在大厦前 向我望
回头是岸呀 对你唱

(music)
高高的大树 百米远呀
国阵的阻拦 我不怕呀喂
民众在呐喊 保民主呀
我们坚持在树下 在树下
Ov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