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我们的家在哪里?

改编自梁文福 <我们的歌在哪里?>
我们的家在哪里?

我不相信政治不黑暗
我不相信五十几年可痊愈的病
我不相信这个爱说谎的国阵
我不相信弥补理想的只有马华

我们的家在哪里 我们的家在哪里

我不相信会说谎的才有未来
我不相信最大党的才是真主
我不相信偶尔呛声就叫改变
我不相信内政部的护民功能

我们的家在哪里 我们的家在哪里

我不相信打压叫胜利
我不相信糖果可收买人心
我不相信写在纸上的就是法律
我不相信听到的是人民心声

我们的家在哪里 我们的家在哪里

我不相信不民主就坐以待毙
我不相信国家只有一种结局
我不相信只能够一直唱悲歌
我不相信历史不能从此的改写

我们的家在哪里 我们的家在哪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