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回教刑事法有贪污,滥权和内安法令恐怖吗?

看了有关 “马青联邦直辖区州分团,提呈备忘录抗议回教党副主席胡桑慕沙发表实施回教刑事法的言论”一则新闻,觉得好笑又伤感(会不会内伤?)。

小的个人认为,我国时下那么多事情要处理和改善,回教刑事法根本不是话题,看来马青代表走错方向了。小的不知其它百姓的想法,但小的本人认为,如真的实行回教刑事法,和我国各种贪污,滥权和内安法令的课题比较,后者更让人担忧。在这里顺便提醒民联的党员也不需对这课题过于紧张,不要乱了脚步,自己起内讧,人民已经成熟的看待政治各种手段,各位还是专注于民生问题比较实际些。

马来西亚各种问题:,从贪污,滥权,司法独立,内安法令,外劳过剩,治安亮红灯。。。

如今更令人民关注的是,经济风暴会对我国的经济打击有多大? 我们慢半拍的未来首相会如何应付?

这些种种的问题, 马青大可提呈备忘录给我们首相/副首相,要他们加快马鞭,严厉看待每项问题,认真实行各种措施,而不是边说边忘。马华或马青都有义务监督自己的家庭成员的改变,而不只是一直拿着枪口往外射。

马青啊马青,做戏要有内容,没有内容的戏,让人民看了没加分不要紧,扣分才失大。毕竟,马华实在没什么分数可扣,您们该不会那么快想念308吧?

5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说的很有建设性.马华基本缺乏了信心,他们希望更快赢取民心,却欠缺更有素质的年轻党员.但希望明白,也有许多马华人希望为自己的民族做事,这是不能否定的.

小虾子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小虾子 说...

美月朋友,你好,谢谢你的留言提醒,我知道马华里当然有好人,只可惜啊,50年了,为何要等308才醒觉?为何不是45年,40年或更早?
圣诞节快乐。

匿名 说...

我也十分同意不需要为了回教法而担心。
不过,马青的举动也只不过是想引人注意罢了。我根本就不觉得他们可以做些什么。
废除内安法令也好,修改内安法令也罢,马华两届总会长,之前拼命说内安法令过时,至少需要修改。当反对党议员联名签署在国会辩论内安法令时,马华各个议员甚至说没有必要。因为他们已经着手把问题带到内阁讨论。这样会更加有成效。而马华,马青一直都相信问题已经在解决中。
可是,不到一会儿工夫,首相就说不废除,不修改。狠狠地给了马华一个大巴掌。
这证明了什么?
马华的声音根本不被人家理会? 还是马华从头到尾都在说谎?
经过这次事件,我已经不再期望马华身为国阵成员党,在内阁会有什么用了。

我不担心民联会否实行回教法。这根巫统有一天心血来潮也想实行回教法,没有什么分别。

小虾子 说...

善君你好,谢谢你的留言。
是的,小虾子和你一样,马华在我心目中已经是过去式。
美月朋友说马华很希望为自己的民族做事,也许美月朋友认为他们有心而无力,但50年了,区区一间华小都无法争取。
还有地契,民联执政不到一年就办到,我猜马华连想都不敢想。
总之,说难听点,自己的荷包重要过人民的利益。
噢,醉了醉了,不说了,说多错多。。。
后会有期,Merry Christ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