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

新院风波,我看不清

不知双紫是什么人,看了她的文章,小的还以为双紫是名泼妇。由于好奇她为什么那么挺叶倒柯,就搜查她的部落格,走马看花看了她的一些文章。嘿,写得好文章,文女一名嘛,就算是用文章骂人也要骂得文雅点,出言不逊,实在有失身份。
且不说双紫是利益或朋友关系那么挺叶,那不重要,重要的是,叶新田从风波开始到现在,好像不太愿意面对群众的声音。
是心虚无法面对群众还是真的董总事务繁忙? 小的对挺柯派的没兴趣,但小的只对你实在有意见。董总和新院落在同在一地点,为董总事务繁忙的你偶尔会出现在新院,总有时间去解决学生的疑问。但新院学生每次吵着要和你对话时,你总是叫邹寿汉去应付,自己就不知所踪,然后事情还是无法解决,挺叶挺柯继续在哪喧闹。
别说我是挺柯派的,我只是就事论事,就双紫曾经写过的新院风波,我们看得清!的其中一段:
“整场风波的台前幕后“编剧、导演和演员”太差,才会“演出”这么一场没有剧本、没有主题、东拉西扯、胡乱撮合的闹剧”
我想我不太认同你的看法,你所谓的闹剧,照我看来,真正的幕后导演是叶新田。
不只你双紫一位,每个看闹剧的人都看到很累,但我们可爱的叶导演一点都不累,
叶导演不累就不会喊 “停”!
双紫女士,请问叶导演人不在现场,如何喊 “停”?所以闹剧才延续至今。
如果叶新田是没有议程,倒可坦荡荡面对群众,何必让我这笨蛋的普通人感觉叶新田好像偷吃油的老鼠东躲西藏,实在无法服众。
已经半年了,博士地位的他,加上你们几位老友的帮忙,应该也有足够的时间写好一份足以服众的讲稿,把挺柯派人马的嘴给堵着,不然明明不是挺柯派的我又要被
误解成挺柯派,好冤枉。

2 条评论:

路見要鳴 说...

很简单,如果你是一个伸张正义的人,
你会替天行道,
你会认为叶新田该打。
在整个事件里,
他的处理方式根本没资格领导华教运动。
敢做不敢当。

相反的,如果你是哪一种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不要惹祸,任人摆布,不敢反抗的人,
你不是不认为叶新田该被打,
而是不清楚,
不晓得为什么林小弟会如此勇敢,
上台猛揍他一拳。

老实说,整个事件,
我是很想揍他的,
因为我觉得他不配领导我们华教,
他是个懦夫,没有鬼用。
但,我还没有象林小弟那么有勇气。
这是我的不足。

不过,我同意,做法是错的,
举动是错的, 但出发点是对的。

打人固然是错的,但我们不是法官,
不过我们却也应该了解被打那个是什么人,
是不是也作了很多人人想打的事呢?

既然已经发生了,我还是希望他能得到宽恕,
叶大人能网开一面,原谅及接受林小弟的道歉。
个人也好,整个华社也好,已达到双赢的局面。

我们也应该感到高兴,华教多了个“斗士”。
只是他不小心拿错了武器罢了。

小虾子 说...

谢谢路见要鸣的留言,您的留言虽没有证据指责叶新田的隐议程,但可见他不得民心,下台是他唯一的选择。
小的还真大开眼界,作为董总最高领导人,毋须解答民众的疑问,不愿面对学生的请愿,一意孤行解决风波事件,无视民意,处世态度和巫统马华相似,很难不让人把他和政治利益联想一起。
如今好啦,搞到人家的气找不到出口就用拳头解决!
小的虽不认同暴力解决问题,但他被揍的那一刻,小的心里有点痛快,我和他无冤无仇,何以如此幸灾乐祸,真是罪过。
只是这件事,真的毁了林小朋友的前途,希望他可避开他人生中的灾难,为那种小人坐牢,实在不值啊!最气的是还乘机拖孙老师下水,那班家伙真是咄咄逼人,无君子可言,是华社的败类的典范!
虾子见识不广,但如从生意人角度去看这整起风波,简单得很,那只不过涉及个人和金钱利益。
董教总每年所筹得的款项不少,里头还涉及不少的生意机会,有谁能肯定在里头当上教主的不对那笔数目和间中的商业利益不虎视眈眈?尤其是让一班臭铜味的生意佬臭味相投混在一起办事,再假设加上一些有势力的政治人物在后撑腰,各位还不同流合污打如意算盘才怪,哪有什么心办教育?
不知"下台还不如抱着董总过世"会不会是他们的口号?可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