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明福:是你是你是你

改编自王杰<是你是你是你>



别再那么 残忍对待我
是否能够 再明白地告诉我
是否已经不再帮我
是否真要放弃我
我有话要说
也许人们 不会在乎我
不会在乎 我的无辜牺牲
可是为什么就是我
让我在空中消失
我不甘心
哦 你 是你 是你
才让我 从此变沉默
徘徊在你的窗口
承受着 风雨的折磨
只要你 告诉我
你会继续伸冤
别再让我冤枉死
让我能够重新开始我的重生
是否故意让我徘徊在那
楼顶凄凉的角落
也许人们 不会在乎我
不会在乎 我的无辜牺牲
可是为什么就是我
让我在空中消失
我不甘心
哦 你 是你 是你
才让我 如此地沉默
徘徊在你的窗口
承受着 风雨的折磨
只要你 告诉我
你会继续伸冤
别再让我冤枉死
让我能够重新开始我的重生
别再忍心让我徘徊在那
楼顶凄凉的角落
哦 你 是你 是你
才让我 如此地沉默
徘徊在你的窗口
承受着 风雨的折磨
只要你 告诉我
你会继续伸冤
别再让我冤枉死
让我能够重新开始我的重生
别再忍心让我停留在那
楼顶凄凉的角落
Over...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明福:
愿您早已脱离苦念,合家平安。
哈彼伯爹,生日快乐!

虾贺

匿名 说...

Beng hock,
We are so sorry, we lose!
Please be patient, we will do something for you. Pray to us!
Take k.

匿名 说...

明福,乌雪不能替你申冤,你再等等,还有诗巫,诗巫也不能,我们再等下一届,我们一直在努力。。。告诉所有的朋友亲戚,一定要记得这血!海!深!仇!

你在人间所受的痛苦,你就忘掉吧!希望你在天上好好的过日子!好孩子!人间有好多正义感的人,(除了少部分没心肝的)会为你继续申冤。。。

绿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