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我的未來不是夢

恭喜诗巫的同胞们,大家有福了,柔佛的兄弟姐妹,下一会看你们的了!


你是不是像我在打压下撑着
强忍泪水默默耕耘不放弃
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尽委屈
也不放弃自己想要的祖国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碌生活
不忘追求渴望得到的结果
你是不是像我经常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不怕面对魔头
因为我 很在乎
魔鬼乱挥霍
我从来没有忘记过
对自己的祖国
忠爱的执著
我 知 道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握紧手上每一张票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票代表祖国希望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认真的投每一张票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票不是钱买得到
不是钱买得到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碌生活
不忘追求渴望得到的结果
你是不是像我经常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不怕面对魔头
因为我 很在乎
魔鬼乱挥霍
我从来没有忘记过
对自己的祖国
忠爱的执著
我 知 道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握紧手上每一张票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票代表祖国希望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认真的投每一张票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票不是钱买得到
不是钱买得到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认真看待每一张票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票不为脏钱摇动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认真的看每一张票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票不为脏钱摇动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认真把握每一张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