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反)风继续吹

改自张国荣<风继续吹>



我等你早点返归你劝我不必牵过
只让我痴痴等
冷冷夜里轻轻吹灭我地的希望
我看见冰冷的你你叫我怎对得起
妻儿同父母
如何止哭只得暗叹自责让(反)风继续吹
不忍回首
心里极渴望人渣陪葬伴着你
(反)风继续吹 不忍分离
心里亦有泪不愿流泪亏欠你
过去多少努力奋斗梦中与你一起去追
唔将苦痛记忆洗去改革牺牲我愿记取
要强忍痛恨泪未许它向下垂
愁如锁眉头聚别离泪始终要下垂
我快将你放低你要提我记得起
你被人逼害不必再问谁也知
留住眼里每滴泪为何仍断续流默默喊
为何仍断续流默默喊

4 条评论:

四月 说...

大大力给他吹。。。呼!呼!呼!

小虾子 说...

您和大侠们继续照顾好翻译引擎就好,这种粗重工作当然由虾子做,我呼-呼-呼--(手不停地扫走碍事的虾须)-呼-呼-,不行啦,芊芊啊.快点搬马过来斗吹!

对了,四月侠女,虾子在您的老友波波那里乱骂人,不小心连西西大侠也给拖下水,唉,虾子就是衰冲动.

本来想在那里解释,但算了,我没偏帮西西大侠,只是一直对西西大侠和您们几位翻译大侠的付出,心里存着一份敬意.
也许西西大侠要把真相公布希望激起更多的人注意,但虾子不太赞成由波波和mandy两独自承担,很担心波波和那位mandy的安全,即使要公布,为什么不直接由行动党自己公布,毕竟他们欠明福一个交待,也许西西大侠另有用意,或四月侠女有指引,请赐教,虾子感激不尽.

至于那位署名,虾子不在那里回应了,言言相报何时了,虾子对他毫无头绪,所以只凭直觉判断他的留言是存有恶意的,所以才...,就当我判断错误,虾子诚恳地在这里向那位署名再说声:对不起.

好啦,交待完毕,退下,啪...(呀,虾子自踩虾须倒地,现眼报,署名应该消气了)

四月 说...

咦发生什么事?四月最近很乖没有到处游走。。。

小虾子 说...

敬重的四月翻译大使,

也没什么,过去式了,小事小事,就磨炼一下虾子的EQ(虽然虾子没什么EQ可言)就让它过去吧.
四月啊四月,就是四月,半个月就这样过去了,四月....(虾子不知又SHORT哪条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