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再见我的朋友

改编自邓丽君的<再见我的爱人>



good-bye my friend
我的朋友再见
good-bye my friend
三国仅有的良知
早已知道会是你
希望你不要放弃
不要随他们假情假意
good-bye my friend
我的朋友再见
good-bye my friend
从政不知哪一天
改革永远永远记在你心里
希望你别再执着马华

你也许已忘记百姓的痛
只记你权利目标
忘记你政治理念
忘记你那伟大的梦想
怎能忘记这原则
我的梦再见
不知哪日会相见

〖白〗
再见了政治先生
也许人民很快忘了你
但希望你不要忘记使命
也许我们还会有见面的一天不是吗?

good-bye my friend
我的朋友再见
good-bye my friend
三国仅有的良知
早已知道会是你
希望你不要放弃
不要随他们假情假意
good-bye my friend
我的朋友再见
good-bye my friend
重生不知哪一天
改革永远永远记在你心里
希望你别再执着马华

你也许已忘记百姓的痛
只记你权利目标
忘记你政治理念
忘记你那伟大的梦想
怎能忘记这原则
我的梦再见
不知哪日会相见
我的梦我相信
总有一天能看见

6 条评论:

西西留 说...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背景是大量的彩带和烟花)

四月 说...

曲终人散,滑下脸颊的,是泪还是汗
(唸的时候眼神要幽怨,双手紧握栏杆,脸要朝天)

匿名 说...

两位大大大侠搞什么,一唱一和的,不愧是天下无三的翻译大师...
不要骂虾子了,明天就四月了,好吧,靓靓四月好月份的日子到了,虾子选定良辰吉日浮海出关...
等我...
谢谢两位大大大大侠和其它侠客的付出,虾子下拜各位感恩...

芊芊 说...

哇哈哈!!
还是四月行, 她的激将法管用.你怕皮肤干燥, 皱纹多多终于放弃潜水露出水面了,这还差不多.

改编得好, 加油,加油!! :)

小虾子 说...

谢谢芊芊,再多一个礼拜,虾子的时间会比较弹性点,再电邮你们,电死你们,嘿嘿!
各位加油...

芊芊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