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夹kaki

9 条评论:

芊芊 说...

嗨嗨小虾子:
照片那个夹 kaki,犹如李连杰的小宝宝是谁家宝贝呀? 好可爱哦! 真想咬他一口..帅呆了..哈哈
是啊!有钱就有势力...
讲个笑话给你听,真人真事...
不久前,我接到一个大人物的老婆打来的电话.
她说她从别的朋友那里拿到我的手机号码,想跟我交朋友,因为她刚来墨尔本没有朋友..哈哈.真是笑话,在家乡,我认识她因为她是名人,可她哪认得我是谁?到了墨尔本才想到要跟我交朋友?
我当下就问她,怎么她那个朋友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就把我的手机号码乱乱给人,这么不尊重别人的隐私的? 再说, 我已经说了我的手机是 after school hours 才可以用的. 我说我没空跟她聊天,学生在上课呢!!
后来她自讨没趣, 放下电话了.
那个人是贪官的夫人, 我最痛恨贪污的人, 不喜欢他们把贪污的陋习带来污染这里纯净的天空.
我要让她知道, 不是每个人都喜欢拍有钱人的马屁, 捧大腿…有财有势又怎样?? 我才不稀罕..遇到我这个 tomboy,说话不转弯的, 她这回真是撞了墙,丢尽面子了…就想挫挫她的锐气……..哈哈…但我还是给她留了一点面子, 不透露她是谁家夫人... :)

西西留 说...

回芊大人,
西西留專打小孩和老人.....不,是專打小人和貪官,正苦于找不到貪官。如何貪法,要不要舉報?

芊芊 说...

嗨嗨 Ghost Buster 留大人:
请问,已经移民的人,被查到贪污的证据,后果会怎样? 遣送回国吗?

小虾子 说...

咦,很好奇咧,哪位夫人(负心的人)那么好彩???
芊芊干得好,让他们知道臭名远扬的滋味,别以为拿了百姓的血汗钱就想那么干净利落脱手移民享清福,让他们用那些臭钱吧,越用名声就越臭!
芊芊万岁!!!

小虾子 说...

啊,忘了告诉芊芊,那位可爱的宝宝也不知是哪位的公子,虾子上网找的,见他可爱不得了,就借用一下,希望他的父母不介意,可爱宝宝,祝你快高长大。

匿名 说...

如果是华人贪官妇,我猜猜,是不是陈夫人?

波波

芊芊 说...

小虾子:
越有钱的人移民越痛苦。第一,他们过惯了受人拥护爱戴奉承侍候的日子,一下子没有人对他们那么热情,会很难过的呢!这里人人平等,家里不能拥有佣人下人,司机等等,点钟清洁工人例外, 但是一个小时工资是澳币20元以上。他们的身家兑换澳币会缩小很多 (除以2。8多)。再说,这里有钱人一大堆,车子又便宜,很多人都坐得起名牌车,跑车。没有人会理会你是什么大人物,Datuk 在这里不管用,不灵的。很多少奶奶从来没有做过家务的,在国内都有佣人使唤,来这里天天要自己动手做家务,她们每天苦着脸说时间不够用,好想念 kakak ,做家务做到腰骨要断掉了。。。哈哈 真好笑!
还是像我这样 pai mia lang 以前在国内也不请女佣,凡事自己动手的人比较快乐一些。。。 :)

波波:
哈哈。。。不要猜了。
我是个讲信用的人,说过给面子,就不会随意透露。
谢谢! :)

小虾子 说...

芊芊:
哈哈,所以说,这可是自食其果!享受惯了,想继续享受就看有没有那份福气,凡是适可而止,不要太嚣张,不然报应会灵验的。
芊芊倒是让虾子想起前阵子从澳洲回国渡假的两位长辈,虾子有幸到姐姐家见到他们夫妇俩,他们很鼓励我们移民,和您所说一样,国外是一视同仁,不像这里,有钱好办事,有钱就可串,在国外,你有钱你的事,鬼才理你,好像鬼都不理你咧,因为鬼老多。。。哈哈,讲笑,呵呵。
时间到,有事情做,等下到您家吹水,先order,我要mocha一杯,嘻嘻。。。

小虾子 说...

hi phalla, i had link your site, thanks for visit.
have a sunny week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