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牺牲-忆明福

改编自王菲的<红豆>



还没好好地感受 自由绽放的气候
我们一起奋斗 会更明白什么是民主
无法跟你拉著手 走过魔鬼的陷阱
结果从此以后 人证物证 如水般蒸发
有时候 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报应
幸福坠毁 无耻政客 没有几个会良心发现
可是您 每一刻 宁愿选择牺牲不放弃
等到呼吸都停止 也不断地要我追真理正义

还没为您的牺牲 弥补您家人伤口
一起分担创伤 会更明白 正义的牺牲
还没好好的补偿 我们惯性的善忘
可能在不久后 您才惊觉牺牲得不值
有时候 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报应
幸福坠毁 无耻政客 没有几个会良心发现
可是您 每一刻 宁愿选择牺牲不放弃
等到呼吸都停止 也不断地要我追真理正义

有时候 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报应
幸福坠毁 无耻政客 没有几个会良心发现
可是您 每一刻 宁愿选择牺牲不放弃
等到呼吸都停止 也不断地要我追真理正义

5 条评论:

西西留 说...

呵呵,《红豆》好!

应该放上字母加歌曲才对……路过给虾子打气

匿名 说...

红豆好,补血;牺牲就不好,没天理 :(
谢谢西西大侠不断鼓励,这里小小声写,实不相瞒,虾子从不去K,鸭子声k不出啦,这个可能要叫靓仔大侠帮忙,派蛇派蛇。。。

匿名 说...

赵侠,
明天是正式踏入农历七月的第一天,感觉您会归来讨个公道,今天的神秘信件望是您在天有灵的效应,狠狠的,狠狠的,一次过和那些冤死的同伴们,向那些禽兽不如的妖怪讨债!

思问者 说...

要常写啊,因为我喜欢看。

一笑。

小虾子 说...

谢谢思问侠客鼓励,累啊,尽力而为。
加油回二笑

虾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