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送给马华一支歌

我不在乎你 - 改编自邓丽君的<我只在乎你>



如果没有三零八
你将还是华大哥
日子不再像以前
马华是否要珍惜
也许为了些私利
过着战兢的日子
不知道会不会
也有没落的一天
任时光匆匆流去
我不在乎你
宁愿看着你微微的气息
政治几何
能够得到民心
失去支持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遗弃你
就让我离开你
除了痛
我无法感到
一丝丝悔意

也许有那么一天
我说即将要离去
你会迷失你自己
走向山崖的边缘
不需什么诺言
只要公道和民主
你不能只依靠
回忆功劳活下去
任时光匆匆流去
我不在乎你
宁愿看着你微微的气息
政治几何
能够得到民心
失去支持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遗弃你
就让我离开你
除了痛
我无法感到
一丝丝悔意

任时光匆匆流去
我不在乎你
宁愿看着你微微的气息
政治几何
能够得到民心
失去支持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遗弃你
就让我离开你
除了痛
我无法感到
一丝丝悔意

4 条评论:

西西留 说...

嗯嗯,虾仔很久没唱歌了,刚刚在厕所又听到你的歌声,所以跑来看看,当然我是穿了裤才出来的。

好歌好歌

小虾子 说...

西西大侠好,
哪里,哪里,只是好心提醒马华,毕竟里头也是有正义之士的。。。可怜的阿基层仔。。。

匿名 说...

邓丽君的经典歌曲,绕梁三日。。。
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适合听。。。

小虾子 说...

善君侠妹好,你喜欢听就好,在争取民主的同时,要照顾自己的安危,你知道啦,我国持licence的黑社会什么都敢做,就是不敢捉贼。。。善君侠女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