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让我们一起黑流感哟!

我黑,
因为人家说够型,
我黑,
因为人家说够酷,

我黑黑,
因为白的已经变黑,
我黑黑,
因为我想以黑治黑,

我黑黑黑,
因为我嫌自己不够黑,
我黑黑黑,
因为良辰吉日说宜黑,

我黑~ !
我黑黑~!
我黑黑黑~唷!
让我们一起黑起来!

衣黑,库黑,帽子黑,
车黑,轮胎黑,咦? 嘿嘿!
Blog黑,萤幕看来都黑黑,黑流感来哟!

嘿嘿嘿~!
让我们一起黑流感哟!

3 条评论:

路見要鳴 说...

民主已死!

西西留 说...

接我手电筒,找不到回车键....

小虾子 说...

路見大侠:
民主已死得发黑!嘿嘿。。。
谢谢留言

西西大侠:
车键要改银光的先说。。。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