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纪507之汉奸篇

边个够我二五,
边个够我反骨,
跳下就发达,
Yeah Yeah,
無間道,
我演晒!

边个够我手快,
边个够我蛊惑,
灭音喷胡椒,
Yeah Yeah,
整蛊王,
我最店!

边个够我善变,
边个够我善忘,
胡椒PENDRIVE锁匙扣,
林甘tolong企埋一边,
蔡依玲,
睇我七十二变!

想我跳边度,
许我五百万,
五十当废纸,
月月不晒忧,
吃左老虎胆,
风凰我最威!

4 条评论:

西西留 说...

好诗!好诗!

「许我五百万」
据探子回报,是贰佰伍肆万元正,万能陈报效。

匿名 说...

西西大侠果然消息灵通,谢谢通报消息不灵的虾壳。
据说,每期的special,是特别为赞助"阵腐"而开彩的,ban leng toto, 而每次大选,一些大型公司必须义务捐款给国阵"阵腐"竞选,这算是贿赂一种还是黑社会收保护费呢?cheap!

虾壳

匿名 说...

哈哈,侠女是广东人?

小虾子 说...

死佛,让你误会了,不好意思,wa si teow chew nang.欢迎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