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声援黄洁冰的实际行动和态度

各位网友、马来西亚的同胞们及敬爱的记者们,请采取以下态度和行动以示声援黄洁冰:
1.适当关心和少点八卦,停止讨论有关课题,专注监督滥权领导单位。
2.尊重自己的同时,请学会尊重别人的隐私,停止一切转载或搜寻有关照片,即使收到别人的传送,也立即删除有关照片,请各位自重!
3.呼吁身边的朋友一起杯葛刊登照片的媒体,停止购买或订阅。
4.如发现朋友或亲戚下载或持有有关照片,立即严肃的给予谴责和教育。
5.如有认同文彬思想的读者,你们的脑袋肯定生病了,趁着还有得抢救之前,请立即去看心理医生,小的只是好心提醒,别生气。
6.恳请记者们不要再追踪当事人的感情故事,保留私人空间给予黄洁冰和其家人,让他们有呼吸的空间,谢谢合作。
7.只要是可帮助减轻黄洁冰的伤痛,欢迎各位努力采取各自的方法去停止一切可能伤害黄洁冰的行为。
8.请民联给黄洁冰法律援助,立即发通告,警告有关刊登其照片的媒体,立即向黄洁冰道歉或将被当局采取法律行动,起诉有关媒体侵犯受害者隐私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