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马华和民政可否做民族英雄

首先,小的想对黄洁冰说: “ 姐姐妹妹站起来,别管人们怎么看,尤其是那些您觉得那些对您有恶意的出现在您面前时,用您严厉的眼神直瞪他们,告诉他们休想他们的意图得逞,等天来收拾你们这班人渣!”
黄洁冰,您是女性代表的佼佼者,也是全马来西亚人民尊敬的女代议士,小的在这里向您致敬,也谢谢您一路以来为人民的付出。
虽然知道您的呈辞被接受将会让某家伙得逞,但只要您觉得那个决定让您活得更自在就好,无论您做什么决定,人民都会接受,至于那些阴险的家伙,让人民来收拾他们!
话说回头,如今我国的政局发展到如此惨不忍睹的局面,人民的自律与护国醒觉是片刻不容。
现在我国政治已经走到岌岌可危的地步,由卑鄙无耻,阴险毒辣到贱格下流的手段,每一幕的画面让人民看了都感觉厌恶,可耻,看在眼里,就恨在心里。小的指的自律,每个人都必须懂得衡量与分辨是非黑白,每一个人民都有义务去拒绝和停止下流卑鄙的手段继续重演下去。对就是对,错就是错,此时此刻,如各位还是逗留在灰色地带,恕小的冒犯,小的所指的灰色地带,最好的示范是马华及民政领导人,别认为做好你们的工作范围就是对人民的尽责,翁诗杰先生的品德清高和许子根博士彬彬有礼,当站在纳吉的身边时,早已被 “西佛” 狠狠地炸粹,别告诉小的含血喷人,也别再自欺欺人硬要人民显示证据来印证所有指责,每一幕感觉血淋淋的镜头是谁主使的,大家心照不宣,而我们手上的证据,也只剩下几乎用手拾不起的“西佛”粉末状碎片。而事实上真正的证据,早已藏在翁诗杰先生和许子根博士的心里,问题是您们良心或您们的胆量愿意释放这些证据吗?
来吧,做个真正的民族英雄,释放您们的君子行为,离开地狱的地方,小的恳求您们两的牺牲,还华社一个尊严,也还马来西亚人民一个干净的土地与宁静的生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