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一样的国阵

一样的国阵
(改编自苏芮的一样的月光)



什么时候许下诺言都离我远去
什么时候各代议士已不能相信
肮脏的手段拉开了我们的距离
沉默的人民在静静的夜晚默默地哭泣
谁能告诉我
谁能告诉我
是我们改变了国阵
还是国阵改变了我和你
谁能告诉我
谁能告诉我
是我们改变了国阵
还是国阵改变了我和你

一样的国阵
一样的不断地堕落
一样的骗天
一样的想尽办法重演
一样的剧痛
一样的在心中堆积
勉强的笑容
流干的泪水
苦涩的日子
悲愤的我和你
勉强的笑容
流干的泪水
苦涩的日子
悲愤的我和你

什么时候青蛙跳声都成了记忆
什么时候青蛙回乡变得如此难
无耻贪官到处耸立
卑鄙下流把天空染得如此的瘴气
谁能告诉我
谁能告诉我
是我们改变了国阵
还是国阵改变了我和你
谁能告诉我
谁能告诉我
是我们改变了国阵
还是国阵改变了我和你

一样的国阵
一样的不断地堕落
一样的骗天
一样的想尽办法重演
一样的剧痛
一样的在心中堆积
勉强的笑容
流干的泪水
苦涩的日子
悲愤的我和你
勉强的笑容
流干的泪水
苦涩的日子
悲愤的我和你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ao

小虾子 说...

xie xie. huan ying guang 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