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新不了情 -再忆明福



心已倦了泪也干了
这份亏欠难舍难还
曾经梦见凶手就寝
已不见你笑容的面孔
这一份情永远难了
愿来届大选还您公道
杀一个人如此轻易潜逃
怎样面对一切我不知道

回忆过去痛恨的记忆忘不了
祈祷你出来出现他面前
想他怎么报应
今夜的你应该灵了
情难了债难了

4 条评论:

芊芊 说...

忙里偷闲, 快快来探望你一下...

哇哈哈,,,,改编得真好, 加油加油!

好了,学生来了,挣钱去了... :)

周末愉快!

匿名 说...

好!赞!

绿草

小虾子 说...

谢谢芊芊来探望虾子,又欠您几杯茶了,记墙,ok.
虾子学芊芊,努力挣挣挣加油。。。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谢谢绿草,您的名字让虾子想起中学时期有一年位置靠窗口,每次稻草翻种一段日子后,虾子最喜欢看那一片绿悠悠的稻田,好舒服啊。。。

芊芊 说...

是的, 我也最喜欢绿草如茵,鸟语花香,所以我再怎么忙, 我家的四周都还是要保持很多草和花的. 环境优美让人心情舒畅, 生活愉快! :)

最近很忙了,除了常常赚外快,还要准备接待一个从日本来的女中学生, 她会在我家住上 10 天,体验外国生活, 我恐怕没什么时间跟你们吹水了, 因为我的日语很烂, 要加强, 不然鸡同鸭讲, 肯定笑话百出, 而且, 她回去以后会跟同学分享她的经历,所以马虎不得,以免出丑, 哈哈,,,这回真的要下功夫苦修日语和厨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