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童话世界



赵侠,
这副画是要和一位网友分享的,不知您用得着?不知您走到哪里了?画里头有只俊俏的飞马,如您不介意,可骑上它飞到您想去的地方,里头的喷火龙如有紧急需要,您也可叫它一路上伴您,遇见坏人/魔鬼就不用仁慈,叫喷火龙把它们给干掉,其实就干脆把里头所有的小矮人和心地善良的动物一路上陪伴您,一来没那么闷,二来有个照应。
愿大侠您一路顺风。

6 条评论:

匿名 说...

赵侠,
明天的报告要有心理准备,那群魔鬼看来有意要您吃死猫,对我而言,设什么皇家委员会验死庭统统是放屁会,管你设什么会,还您清白才是可称为"会",不然就是"贿"!

虾笔

匿名 说...

赵侠,
够力,他们好像有意要拿您的同事陈侠的DNA样本来使奸计把责任统统推在无辜人身上,魔鬼都没他们那么奸诈,他们是妖魔!阿弥陀佛,原谅我,我咒。。。

虾笔

匿名 说...

那群人形野兽,就别装模作样忙着编造‘调查结果’了。

赵明福早已经以生命和躯体,证明了‘一个马来西亚’的全部内容---卑劣!嗜血!野蛮!伪装!

他们能做的只有---等着人民的裁决!
【水梅】

小虾子 说...

水梅侠客,
是的,我们大家一起努力把正确讯息传达给身边的亲人朋友,让他们了解他们手中的一票有多重要!
谢谢留言。
加油!

芊芊 说...

小虾子:
我来看你了...
请问你说的网友是我吗? (我臭美啦)
你画得很好,很生动活泼,我最喜欢那个 unicorn, 很帅也.
最重要的是你很善良,可爱,也很关心别人, 这一点我该跟你学习. :)

小虾子 说...

芊芊
哎呀,不好意思,是虾子一下子忘了邀请您来给点评语,不是您臭美,是虾子糊涂。sorry...
谢谢芊芊的鼓励,虾子有空会多练习画画,水彩画就迟点了,怕画画下变只水鬼出来,见不得人,pai seh!
不瞒您说,虾子在家好像那位kap po emm的角色那样,家里的小孩如做坏事(危险或大人不允许他们做的),一听到我出现,马上就跑人或毁尸灭迹,怕到发抖,哈哈哈,神经线不对时虾子偶尔会发功,哈哈哈。。。所以不要说跟我学习,不如我们大家就一起学习,一起成长,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