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您的付出,让大家很沉重。。。

赵侠,
事到如今,还看不到当局有心要还您个明白,尽管家人朋友和脑袋正常操作的民众都一致认为您100%没有可能自杀,但有关当局的调查范围似乎想硬生生把自杀理由推倒您身上。
下个星期的调查报告仅多也只是份敷衍大家的报告,并不会有太大的惊喜,报告会探索着这几天您家人和民众的反应而出炉。
知道您不带希望看待他们陆续动作,当局没有意愿要把您的死因和真相还原,即使要还您个清白,恐怕也太迟了,有如郑先生所说,随着一天一天过去,所有的证据早已被消灭得无影无踪,真相只有在他们把良心给找回来时才会还您个明白,但这机率几乎是零。。。
您一定还有未完成的心愿,没关系,让生还者替您继续逐一逐一地帮您完成。是的,我称我们为生还者,因为我们暂时都没被魔掌抓住,下一个会是谁?
可怜的的孩子和您的太太还有您的家人,我想我们都欠他们千万个抱歉,为何要您老人家和家人来承受这种痛,惭愧和愧疚不断地侵袭着我,告诉我,平民百姓的我们可以做些什么,托梦可行?
不了,您要付出的,已经超越您的极限,您应该觉得很累,那就好好在另一个空间休息,您只需要专心保佑您的家人平安健康,远离恶魔就可,其它的,就让我们这些生还者代劳吧,愿您找到一个快乐有天理的国度。
最后,我只能说声“对不起”,都怪我们不够团结一致,才导致您的不幸离开,至于马华和民政,我们会确保它在未来的历史中彻底地消失!

5 条评论:

匿名 说...

赵侠,
有个废才说如我们不满意政府的决定,叫我们去海边那里或其它地方住,是的,我在考虑住海边或其它地方总好过住和一堆垃圾一起。。。
愿一路上顺利。。。

虾子笔

西西留 说...

虾子回来啦。。。。虾壳很久没打扫了。

是的,他的付出是一个借镜,可是是否大家已经醒了?还是继续talk a walk,还是walk a talk?

有人说,明福是我们杀死的,西西留个人是同意的,我们才是凶手。

祝贺虾子『再度入伙』

西西留鞠躬

小虾子 说...

wong侠,
对不起,把您的留"贴"删除,谢谢您的文章分享,但以后不必转贴西西留的好文章,我也是西西留的忠实读者之一。加油。

西西大侠,
不好意思,去外地去找生活,不方便上网,结果家里生了很多蜘蛛网都不来打扫,一来打扫您就来帮"贺伙",谢谢您的助兴,尽管大家都兴不起来了,可恨啊,虾子好内疚,一点都帮不上忙,还是凶手之一。
虾子还是您家常客,那里越来越热闹了,希望西西大侠的家可以越堆越多团结的能量,让魔鬼看到我们一触即发的不可收拾的力量!
祝大侠:
家里客似云来,翻译成仙!呵呵

虾子鞠躬也

芊芊 说...

小虾子:
很开心看到你重出江湖了...

明福的牺牲真是令人难以接受. 一个在野党的人在政府大厦身亡,还是以证人身分在协助调查, 这在西方国家是一件很大,很震撼的丑闻,真不知道 Malaysia Boleh land 要如何向人民和世界交代??
我一直怀疑这是他们一早就安排好的...
不知道....真不知道,我们那本来可爱的国家,怎么会被领导成这样...心打结了....

小虾子 说...

芊芊,
哈,来不及通知您想和您分享我小笔初试的童画,结果您就到访了,谢谢。
是的,如果在西方国家,他们的种种罪状早已足够他们垮台千次,还执什么政?在日本,他们是要割腹谢罪!
这样的国家还有救吗?我没脸去骂污桶,因为自己的同胞都可以出卖人民,我们还有什么话说的?马华和民政那群狗,我是指那些能做决定的,到底什么时候才可堂堂正正抬起头来?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那些政客已经丧失人性,悲哉!
来不及泡茶给您,又欠您一杯TEH TARIK,记墙.
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