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Your Vote The Only Hope

回乡
作曲:顺子 作词:顺子+虾子



我还不明白 为什么你放弃投票
少了你的一票 是何等重要
我每天不断地呼吁 希望你改变想法
真的 我需要你
我觉得我会感动到你
可惜 你听不进去
慢慢我的眼泪流下来

回乡 投票 我需要你
回乡 投票 献上神圣的一票
 
别放弃  珍惜每票 多年痛苦的等候
我们已经也受够
睁开眼 别再犹豫 你要一遍又一遍
考虑承受那后果
别说 不会有结果 永远永远 别说放弃
而你 又怎么能够
就这样的弃投 机会不再回头

Be there Just be there
Your Vote The Only Hope
回乡 投票 我需要你

回乡 记得回乡 我需要你
回乡 回乡
献上神圣的一票

Be there Just be there
Your Vote The Only Hope
回乡 回乡
献上神圣的一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