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马来乡』

改编自王若琳『夜来香』



『马来乡』
music...

那选风吹来凄凉
那选民无动于衷
月娘随伤痛都入梦
只有虾子独想
吐露着疯狂
我爱这夜晨漫漫
也爱这夜冷思量
更爱国民一般的冷
独霸着寂寞乡
等着野火伤

马来乡我为你悲唱
马来乡我唯你是娘
啊~啊我为你凄唱
我看你似娘

夜来想 越来乡
马来乡~~~~

很喜欢王若琳特别的唱腔,特别点给四月娘娘。。。愿安康。

2 条评论:

四月 说...

配上虾子动人的歌声,太好听鸟,谢谢~

小虾子 说...

哈哈哈,四姑娘喜欢就好,要加油,但慢慢加,不可急,就慢慢。。。要米米回来,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