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一样的国阵

一样的国阵
(改编自苏芮的一样的月光)



什么时候许下诺言都离我远去
什么时候各代议士已不能相信
肮脏的手段拉开了我们的距离
沉默的人民在静静的夜晚默默地哭泣
谁能告诉我
谁能告诉我
是我们改变了国阵
还是国阵改变了我和你
谁能告诉我
谁能告诉我
是我们改变了国阵
还是国阵改变了我和你

一样的国阵
一样的不断地堕落
一样的骗天
一样的想尽办法重演
一样的剧痛
一样的在心中堆积
勉强的笑容
流干的泪水
苦涩的日子
悲愤的我和你
勉强的笑容
流干的泪水
苦涩的日子
悲愤的我和你

什么时候青蛙跳声都成了记忆
什么时候青蛙回乡变得如此难
无耻贪官到处耸立
卑鄙下流把天空染得如此的瘴气
谁能告诉我
谁能告诉我
是我们改变了国阵
还是国阵改变了我和你
谁能告诉我
谁能告诉我
是我们改变了国阵
还是国阵改变了我和你

一样的国阵
一样的不断地堕落
一样的骗天
一样的想尽办法重演
一样的剧痛
一样的在心中堆积
勉强的笑容
流干的泪水
苦涩的日子
悲愤的我和你
勉强的笑容
流干的泪水
苦涩的日子
悲愤的我和你

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声援黄洁冰的实际行动和态度

各位网友、马来西亚的同胞们及敬爱的记者们,请采取以下态度和行动以示声援黄洁冰:
1.适当关心和少点八卦,停止讨论有关课题,专注监督滥权领导单位。
2.尊重自己的同时,请学会尊重别人的隐私,停止一切转载或搜寻有关照片,即使收到别人的传送,也立即删除有关照片,请各位自重!
3.呼吁身边的朋友一起杯葛刊登照片的媒体,停止购买或订阅。
4.如发现朋友或亲戚下载或持有有关照片,立即严肃的给予谴责和教育。
5.如有认同文彬思想的读者,你们的脑袋肯定生病了,趁着还有得抢救之前,请立即去看心理医生,小的只是好心提醒,别生气。
6.恳请记者们不要再追踪当事人的感情故事,保留私人空间给予黄洁冰和其家人,让他们有呼吸的空间,谢谢合作。
7.只要是可帮助减轻黄洁冰的伤痛,欢迎各位努力采取各自的方法去停止一切可能伤害黄洁冰的行为。
8.请民联给黄洁冰法律援助,立即发通告,警告有关刊登其照片的媒体,立即向黄洁冰道歉或将被当局采取法律行动,起诉有关媒体侵犯受害者隐私权!

马华和民政可否做民族英雄

首先,小的想对黄洁冰说: “ 姐姐妹妹站起来,别管人们怎么看,尤其是那些您觉得那些对您有恶意的出现在您面前时,用您严厉的眼神直瞪他们,告诉他们休想他们的意图得逞,等天来收拾你们这班人渣!”
黄洁冰,您是女性代表的佼佼者,也是全马来西亚人民尊敬的女代议士,小的在这里向您致敬,也谢谢您一路以来为人民的付出。
虽然知道您的呈辞被接受将会让某家伙得逞,但只要您觉得那个决定让您活得更自在就好,无论您做什么决定,人民都会接受,至于那些阴险的家伙,让人民来收拾他们!
话说回头,如今我国的政局发展到如此惨不忍睹的局面,人民的自律与护国醒觉是片刻不容。
现在我国政治已经走到岌岌可危的地步,由卑鄙无耻,阴险毒辣到贱格下流的手段,每一幕的画面让人民看了都感觉厌恶,可耻,看在眼里,就恨在心里。小的指的自律,每个人都必须懂得衡量与分辨是非黑白,每一个人民都有义务去拒绝和停止下流卑鄙的手段继续重演下去。对就是对,错就是错,此时此刻,如各位还是逗留在灰色地带,恕小的冒犯,小的所指的灰色地带,最好的示范是马华及民政领导人,别认为做好你们的工作范围就是对人民的尽责,翁诗杰先生的品德清高和许子根博士彬彬有礼,当站在纳吉的身边时,早已被 “西佛” 狠狠地炸粹,别告诉小的含血喷人,也别再自欺欺人硬要人民显示证据来印证所有指责,每一幕感觉血淋淋的镜头是谁主使的,大家心照不宣,而我们手上的证据,也只剩下几乎用手拾不起的“西佛”粉末状碎片。而事实上真正的证据,早已藏在翁诗杰先生和许子根博士的心里,问题是您们良心或您们的胆量愿意释放这些证据吗?
来吧,做个真正的民族英雄,释放您们的君子行为,离开地狱的地方,小的恳求您们两的牺牲,还华社一个尊严,也还马来西亚人民一个干净的土地与宁静的生活。

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马华再怎么改革,还是一样无法走出困境

自从马华308惨败后,黄家定被逼引疚下台,然后由翁诗杰走马上任,到如今老大和老二同床异梦。老大坚持不和品德有问题的人来往,老二没发挥余地,唯有全马走透透,争取基层的支持。
没有兴趣老二是要巩固自己的地盘,或是为他的公子铺路,就让他忙好了,反正小的也不认为马华的路会走多远。
就霹雳政变事件,人民在308已经很清楚告诉国阵成员,人民要改变,请尊重民意,但国阵依然颠倒是非,使尽国家机器,强盗般抢走人民50年难得快乐与改变。
无论这件霹雳抢夺民意事件是由谁主导,身为华裔的,枪口会对准马华来射,如果说我们未来首相是主谋,那马华就难脱帮凶的嫌疑。
原本,小的还蛮欣赏翁诗杰的清廉形象,可惜,形象再怎么清廉的他,和老蔡划清界限,就表示他很清高吗? 如果那么清高,何不也和纳吉划清界限,退党呀,来个彻底的改变!
翁诗杰先生,请问之前所喊的改变是由听取民意到盗取民意? 如今马华是由你来领导,既然你敢一意孤行不给老二脸,那你也可和你真正的老大翻脸! 华社要的是这样的改变,你害怕彻底的改变吧? 也许你的同志,尤其是官职在身的同僚们,比你更害怕改变,可悲的是,怕,只不过是大家舍不得那臭铜味的官职为借口而已!
若干年后,如有晚辈问起我: “ 前辈,马华是什么东西?”
我会若有所思想回想到马华的种种过去,忘了回应晚辈的问题,直到晚辈不耐烦的提高声音再次问道: “前辈,我在问您马华是什么东西?您怎么不回答我呢?”
然后我会微微笑望着他回应道: “ 小朋友,过去式了,已过去了,就让它成为过去吧!”
可怜的民政,未来的主人翁连你们的名字也叫不出,马华和民政这可怜难兄难弟,就这样倚赖着巫统,宁可 没有尊严的生存着,陪着巫统沉沦下去,也不愿意和它脱离关系。
(备注: 如马华或民政党员要唤起良心,还政于民,去看看霹雳州人民示威的短片,了解一下在国阵培养下的专业警员是如何对付手无寸铁的平民百姓。算了,和政治家谈良心,浪费精神)

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民主哀悼



朋友,
在哀悼民主死亡的同时,回想起之前的手中一票,您或您身边的朋友们,大家都尽力了吗?
如果不够尽力,没关系,下一次让我们浩浩荡荡,大大声对腐败政府说:"不!"
即使人家给了您很多好处,就如RPK所说,您只不过拿回您的东西而已,毋须内疚,您还是可光明正大以投票方式,向腐败单位说:"不,还不够!"

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给马来西亚的朋友一封信

至所有马来西亚的朋友,

不管您是来自于哪个州属,恳请大家一起到霹雳州苏丹的官方网站:
http://books.dreambook.com/duli/duli.html
继续留言,请不要停止留言动作,直到霹雳苏丹听到我们的声音为止!!!

如您对霹雳政变事件还是无动于衷,无丝毫的动怒,不愿在这严重欺压民愿的国阵政府作出一些最起码动作或回应,是的,恭喜大家,请不要再埋怨政府对人民的不公的待遇,这是大家的选择,让大家一起陪国阵下地狱吧!


一位爱护马来西亚的朋友

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变天怪胎

亲爱的变天,

昨天惊见您的孪生兄弟出来,但细心的观察下,原来不是闹双胞胎,真是把小的吓了跳。

小的所认识的变天就只有您一位,怎么可能闹双胞胎呢?昨晚酷似您的兄弟突然出现,经一番调查后,原来是动用人民千万的血汗钱,在从几位已变质的妖怪身上,轻易采取这些遗臭万年的DNA,再经过残忍的手段,结合这些坏品种DNA,强硬培植而成的变天怪胎。

是的,小的知道他的形成已是事实,但您别太伤心,毕竟违反大自然和民愿而诞生的怪胎,其生命是短暂的。所以您要撑住,不要泄气,让支持您的人继续为您奋斗,好吗?

好了,乘着如今混乱的局势,您可先好好休息,让大家重新再出发!


愿,安好!



您衷心拥护者之一,
虾子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