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亲爱的变天

亲爱的变天,
最近工作有点忙,但明天可是您出来透透气的大日子,小的又怎能安心工作,对您不闻不问呢?
还不到二十四个小时,我们的距离就会越来越靠近。
怎么一脸疑惑的样子? 不要这样,我们不是已约定要浩浩荡荡迎接您的诞生吗?
哦,我懂了,您是担心有人造马,耍肮脏手段?
别担心,您尽管放胆出来走走,预先感受一下胜利的感觉。看到了吗,您的拥护者是多么的斗志昂扬,那么的信心与把握,去争取您的诞生!
您可知道,我们是那么迫不及待的让您顺利诞生,毕竟您的诞生象征了新马来西亚人的诞生,国家不再成为人家的笑柄,国民慢慢的迈向安居乐业。没有所谓的寄人篱下,没有所谓大盗乱收过路费,也没有持着礼申的黑色会乱绑架和恐吓人,更不会让一些不知廉耻的人凭着自己的权力和方便,创造了百万的富翁,却要两千多万人口陪葬!
不了,我们不要再数了,这一切都将成为过去,让我们重新来过,一起以宽大的胸怀去面对未来!
明天,让我们一起给他们一个狠狠地巴掌!
当然,新年快到,如果我们再贴心送上一个308大红包,也许他们才会甘心离去!
好了,不多说了,在这里预先和您干一杯,预祝我们明天的胜利,新年快乐!


您衷心拥护者之一,
虾子笔